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创卫创文
我市部署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月一测评”活动 以问题为导向 全力抓好整改提升
  • 2018-05-0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梁佳)5月3日,全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月一测评”活动推进会召开,进一步深化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全市文明创建水平。市委常委、城区委书记李庆新要求,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抓好整改提升,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对推进全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并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月一测评”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排查环境卫生整治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有关部门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

李庆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分析全市环境卫生工作存在问题的原因;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治扎实推进,要狠抓责任落实,部门间要积极联动,相互配合,有关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抓好整改提升,建立问题台账,加大对居住小区、大街小巷、占道经营、户外广告等领域的整治,以优化城市环境为目标,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通过新闻媒体、新兴媒介曝光不文明行为,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

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市委宣传部、市城管局、市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