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深汕在线
深汕特别合作区中心区设计方案结果出炉,3号方案《共生绿都》获胜
  • 2018-10-29
  • 来源: 深汕之窗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南方楼市

深圳事

经过4个多月全球海选多轮竞赛后,深汕特别区核心区设计方案出炉,加拿大USI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加拿大杰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JET)+深圳寿恒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联合体),携《共生绿都》主题方案获胜。

3号方案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规划概念是城市与自然环境共生共存,因此规划图也可以看到绿化做得非常好。

整体效果图

中心区功能很齐全:高铁、轻轨、产业园、商务办公、城市居住区、医院、购物中心、博物馆等等,全都规划好了。

放大看看居住部分,规划了四大类:中等密度城市住区、标志江景住宅、山地住宅、村寨更新。

根据该方案,深汕特别合作区中心区将分四阶段开发:轻轨一号线(南城区和吉水门区北部)→轻轨二号线(赤石河东岸)→三号线(北部段+社区公交环线)→开发南城区(南部+红泉社区)。

完整详细方案:

模型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