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吴城鑫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 2018-10-30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月28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城鑫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领导班子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吴城鑫指出,在改革开放又一次来到了一个新的历史关头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踏足南方,来到广东,来到掀开改革开放历史第一篇章的实验区、先行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广东人民的深情厚爱,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意义非凡。

吴城鑫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要更加自觉地站在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深刻认清新时代红海湾发展新的机遇与挑战、责任与担当,更加精准地聚焦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红海湾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吴城鑫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抓好落实。要紧密结合红海湾实际,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红海湾改革发展稳定的各方面、全过程。

吴城鑫强调,要认真组织,以上率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区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第一站位示范带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发挥表率作用,沉下去领学督学、指导实践;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及时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抓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切切实实见到成效。

又讯:10月28日,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召开,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我区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在区行政中心411会议室参加会议。

10月29日,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城鑫等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区直(含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分管党群副书记,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在分会场(区行政中心411会议室)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