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遮浪街道召开创文攻坚誓师大会暨开展环境整治大行动
  • 2018-10-30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紧紧围绕创建文明街道目标,10月29日上午,遮浪街道召开创文攻坚誓师大会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进一步动员全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务实苦干、再接再厉,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确保达到上级创文工作标准。市经信局、市城管局、市电信局、汕尾移动、汕尾联通、汕尾广电网络、汕尾供电局、区直挂驻各村(社区)单位等领导及人员、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遮浪街道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长、各站所企事业单位领导等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在街道办事处大院内召开创文攻坚誓师大会,对街道创文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要继续提高认识,按照上级创文的严要求高标准,全面发力,推动创文冲刺持续加温;要继续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创文网格化管理制度,确保创建文明、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要继续强化宣传,增强宣传效果、扩大宣传介面、强化宣传氛围;要继续加大整治,重拳出击,强化整改措施,确保不留空档、不留死角。

攻坚誓师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分组全面开展整治行动,一是对辖区内的“三线”进行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城镇环境;二是对各主次干道及农贸市场开展占道经营、乱摆乱搭等现象进行整治,并要求各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好本商铺门前区域内的卫生清洁;三是开展创文满意度问卷调查,强化创文宣传氛围;四是以各村为单位,开展村辖区内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200多人参加,收缴违规占道、乱摆乱搭、乱摊档等物件7车,发出罚款通知书5张。据悉,整治行动将持续进行。参加行动的人员不畏劳苦,全面掀起全民参与创文活动的热潮,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整治环境卫生的积极性,为我市成功创建省文明城市作出应的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