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深汕在线
深投控将加快深汕科技生态城建设,树立创新产业园区典型
  • 2018-10-19
  • 来源: 深汕视点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月17日,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深投控”)总经理王文杰率队赴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特别区”)交流洽谈合作事宜。他表示,深投控已在深汕特别区摘得土地用于建设深汕科技生态城,为特别新城打造产业高地。同时,也十分愿意参与到深汕特别区正在打造的全国最大机器人小镇项目中。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产耀东与王文杰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王文杰说,作为深圳市属国企骨干,深投控对深圳第“10+1”区——深汕特别区未来发展前景满怀期待,充满信心,并积极投身深汕特别区新城建设事业中。深投控已摘得深汕特别区先进制造集聚区的一块土地用于建设深汕科技生态城项目,为特别新城打造产业高地,提升城市空间,激发片区产业活力。

王文杰表示,目前,深汕特别区正在打造全国最大的机器人小镇,这恰好是深投控能够发挥优势、有所作为的领域。深投控旗下深圳湾科技产业园拥有丰富的机器人产业资源,具备产业创新生态资源整合的诸多优势,有实力参与到深汕特别区全国最大的机器人小镇建设之中。深投控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产业资源优势,为深汕特别区打造机器人产业创新基地,助力深汕特别区产业崛起,引领高端人才集聚深汕。

产耀东感谢深投控对深汕特别区的关注与支持。他说,深汕特别区坚定发展实体经济,推进产业兴区,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大力发展先进制造研发中心,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同时,深汕特别区已引入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南山外国语学校等优质教育、医疗民生项目,为深汕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和生活条件,努力打造“成本洼地、产业高地、生活福地、人文胜地”美丽新深汕。

产耀东表示,深投控在打造以创新服务为特色的科技园区产业集群领域具有明显优势。深汕特别区希望深投控能够加快深汕科技生态城项目前期工作步伐,尽快进场施工,发挥深圳市属国企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先进制造集聚区树立创新产业园区典型。同时,我们期待深投控发挥产业资源导入优势,为深汕特别区打造机器人全产业生态链,构筑机器人产业生态圈,打造智慧产业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