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郑俊雄强调:全面落实“河长制” 建设生态文明海丰
  • 2018-10-24
  • 来源: 海丰广播电视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月23日,海丰县长、黄江河县级河长郑俊雄在黄江河开展巡河工作时强调:各地及相关部门要按照“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全面落实“河长制”,建设生态文明海丰。该县水务、环保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黄江河段城东、附城、公平镇级河长陪同巡河。

郑俊雄一行实地察看了黄江河附城、陶河、城东、公平等各河段的河道治理、河道沿岸的绿化及水污染防治等情况,详细了解黄江沿河各地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推行“河长制”进展情况。

郑俊雄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整个生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生态文明海丰、推动海丰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各地各相关单位对实施“河长制”要有清醒深刻的认识,要明确工作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找短板、找问题,严格落实巡河制度,强化督促整改,进一步完善一河一策方案,按照“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立行立改,突出效果;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巡河的方式,带动全社会形成关心河流、爱护河流的良好氛围,使“河长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建设生态文明新海丰。

期间,郑俊雄还检查了公平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要求公平镇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按质完成建设任务,力促工程早日竣工并发挥效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