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会议精神
  • 2018-10-24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月23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城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城鑫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


吴城鑫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按照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打好防治污染攻坚战。


吴城鑫强调,要强化部门联动。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担当,按照部门职责,认真履职。各地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协调配合推进整改工作。要成立由区分管领导任组长的对接小组,制定详细有效的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思文传达了市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区实际作工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