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河在线
关于对岁宝路实行严管的通告
  • 2018-11-01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目前,县城岁宝路(田心坑改造工程路段)已具备通车条件,为加强该路段交通管理,缓解道路交通压力,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出行需求,深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规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对岁宝路实行严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类车辆(含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驾驶员和行人,必须严格遵守交通法,自觉服从公安交警的指挥和管理,对妨碍交警执法的,公安机关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二、该路段严禁车辆乱停乱放,违者一律拖移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三、机动车行驶通过该路段时,时速不得超过30km/h。

四、驾乘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必须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

本通告自2018年11月1日开始实行,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警民携手,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陆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10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