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丰在线
汕尾陆丰驻甲子东方村工作组开展涉毒清理清查行动
  • 2018-11-16
  • 来源: 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1月15日上午,汕尾陆丰驻甲子镇东方村禁毒工作组联合市公安禁毒专业队、甲子镇综合执法队,在辖区内开展涉毒清理清查行动,深入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行动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汕尾陆丰驻甲子东方村工作组组长洪锡鸿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认清形势,从大局出发,严格按照行动安排,认真开展清理清查;同时要切实绷紧禁毒这根弦,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有效震慑涉毒犯罪分子,巩固禁毒重点整治成果。

随后,执法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在东方村辖区及周边开展全面清理清查。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村内民房、废旧房屋、偏远养殖场、出租房等进行清理清查,坚决做到不放过一个可疑点,不漏过一个可疑对象,切实做到清理到位、排查到位,确保涉毒整治清理清查不留死角,营造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效维护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这次行动未发现涉毒涉枪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