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华侨管区
侨区发起扫黑除恶宣传新攻势
  • 2018-12-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今年来,华侨管理区区委、管委会持续发起扫黑除恶宣传攻势,鼓励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行动。

该区综合运用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和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进行正面宣传,多维度、立体化宣传区委、管委会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和坚决态度。同时,组织多个单位深入村(社区)、校园、市场,向群众、学生、商户等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普及扫黑除恶有关法律知识,公布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方式,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行动,共建法治侨区、幸福侨区。

截至11月止,该区共开展扫黑除恶主题活动108场次,在《汕尾日报》报道扫黑除恶新闻9篇,推送扫黑除恶微信公众号文章25篇,滚动播放视频5250次,设立举报信箱24个,制作宣传栏90个,悬挂横幅290条,张贴通告1218张,发放宣传彩单(折册)26327张、公开信7100封、调查问卷5000份、简明指引540本。

汕尾日报记者:彭伟栋

又讯 日前,华侨管理区华兴办事处组织20多名党员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扫黑除恶意义,倡议群众积极参与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

党员志愿者在显眼位置设置宣传点,向群众讲解黑恶势力给社会带来的危害、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违法犯罪如何甄别等内容。同时,向群众发放图文并茂的扫黑除恶宣传单,大力宣传10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的突出表现形式和举报奖励等有关内容,鼓励和提高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积极性,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记者:彭伟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