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我县举行“南粤春暖”暨就业扶贫企业用工招聘会
  • 2019-02-19
  • 来源: 海丰广播电视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期2天的2019年海丰县“南粤春暖”暨就业扶贫企业用工招聘会今天开幕,130多家用工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副县长罗恒宣布招聘会开幕。

001.png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由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龙岗区对口帮扶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派驻海丰县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组、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等联合主办的2019年海丰县“南粤春暖”暨就业扶贫企业用工招聘会在县人社局门前举行。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扩大就业,打好脱贫攻坚战,优化人才资源配置,拓宽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定就业工作和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始终把促进就业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促进发展、服务民生的重大举措,紧紧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抢抓省促进粤东西北地区发展政策机遇,大力推进产业园区的建设发展,通过解决就业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实施积极的就业扶贫政策等措施,提升就业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推动脱贫攻坚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始终坚持“广开就业门路、鼓励扶持创业,借势项目发展、拓展就业空间”的原则,推动“一城三园”产业园区迅速发展,实现民生发展、人才发展与经济发展同步。

此次招聘会实现“家门口”就业,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和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既实现了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和对接,进一步促进我县贫困劳动力、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有效解决了2018年应届及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的燃眉之急,也满足了企业当下用工不足的需求,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006.png

据悉,在本次招聘会中,进场招聘的用工企业(包括进驻海丰生态科技城的企业)共130多家,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电子科技、机械建材、珠宝首饰、餐饮服务、服装加工、毛织制造等行业;进场应聘者6500多人,达成意向243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