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快看!城区警方又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
  • 2019-02-2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近日,我局集中警力抓获一批违法犯罪人员,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全面提升市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治安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击涉毒违法犯罪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邹某欣、钟某彬对其贩卖毒品冰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目前,蔡某新已被我局处以强制隔离戒毒。

打击涉赌违法活动

该大队经前期缜密调查,于近日在市城区捣毁一赌博窝点,现场抓获参与赌博人员陈某泉(男,37岁,汕尾城区人)、施某文(男,37岁,汕尾城区人)、王某益(男,31岁,汕尾城区人)、林某民(男,42岁,汕尾城区人),并现场缴获赌资和赌博工具一批。经审讯,违法人员陈某泉、施某文、王某益、林某民对其以“暗宝”的赌博方式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010.png

目前,4名参与赌博违法人员均已被我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击盗窃犯罪行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彬、黄某信对其于近期在市区盗窃车辆并进行销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014.png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彬、黄某信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