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海丰出动600警力清查旅馆等场所200多处,抓6人!
  • 2019-03-06
  • 来源: 平安海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的治安防控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切实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3月4日晚20时,海丰县公安机关全警联动,在全县范围内启动武装巡逻防控和治安复杂场所清查整治行动。

当晚20时,按照行动方案,局班子成员带领县局机关各部门警力到分管的派出所指导配合行动,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重点和实际,对辖区治安复杂区域、犯罪分子容易藏身落脚的中小旅馆、出租屋以及容易滋生“黄赌毒”等丑恶社会现象的娱乐场所、网吧等重点部位开展集中清查;对涉牌涉证、酒驾、毒驾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同时配合消防部门加强对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督促指导有关单位、场所落实火灾防控措施。坚决消除各类社会治安和交通事故隐患,形成严管高压态势,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行动期间,全局共出动警力600多人次,车辆200台次,设立检查卡点7个,检查车辆200辆,盘查可疑人员380人次,清查旅馆、网吧、KTV等重点部位场所200多处,抓获吸毒人员6名,查处酒驾5宗(其中醉驾1宗),查扣无牌证二、三轮摩托车94部。

龙津派出所在行动中根据掌握的线索,分别抓获吸毒人员吕x鑫(男,33岁,附城镇人)、陈x敏(男,37岁,海城镇人)、林x强(男,37岁,海城镇人)、黎x鑫(男,31岁,城东镇人)。

009.png

梅陇派出所在清查行动中抓获吸毒人员杨某超(男,30岁,梅陇镇人),叶某进(男,31岁,梅陇镇人)。

可塘派出所联合局岀入境大队在清查行动中发现一名疑似走失儿童(女性,自称15岁)自述不清。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同时通过局工作群发动各地协助查找是否有走失儿童警情,经多方寻找,获悉该儿童是公平镇人,当晚23时,可塘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到公平派出所。

下一步,海丰县公安机关将继续开展持续性的清查整治行动,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