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红海湾举办纪念三八节妇女广场舞展演
  • 2019-03-07
  • 来源: 田乾一家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3月5日下午,由红海湾开发区妇联主办的“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纪念三八节妇女广场舞展演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全区的21支广场舞队伍,以多种多样的舞蹈演出向观众展示了巾帼之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卓江广,区关工委、教育局、总工会、遮浪街道负责人及全区各级妇联执委,各健身队员、观众等共500多人参加。

    在展演开始前,卓江广向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妇女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全区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卓江广要求,全区妇女同志一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二要发挥优势,自强不息,彰显巾帼之美,牢记历史使命,紧跟时代步伐,树立新观念、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运用新技术,为社会和谐添彩。三要主动参与,密切配合,推动妇女事业新发展,要主动作为,发挥妇女在开展党的群众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到我区经济社会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我区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

      21支队伍在舞台上大放巾帼风采。开场节目是《小城故事》,绿色旗袍与红伞,恰逢小雨沥沥,让在场观众仿佛置身江南烟雨中;随后《中国美》《祖国好》《再唱山歌给党听》陆续登场,巾帼们用热情洋溢的舞蹈表达了对祖国和党的感恩之心;紧接着《精忠报国》节目用太极与舞扇相结合,恢弘气魄的背景音与整齐的太极表演让人感受到了巾帼柔中带刚的爱国意志等等。此次活动,巾帼们的精彩演出无不表现出了生在这伟大时代的幸福之感和喜悦之情,现场氛围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