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丰在线
陆丰市人民医院举行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定点康复机构和评估机构揭牌
  • 2019-03-22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001.png

      传承华夏瑰宝,弘扬中医精髓,为全面推进中医特色的专科建设,开创中医事业的新天地。3月15日,陆丰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整体搬迁和中医科开科挂牌、陆丰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定点康复机构和评估机构揭牌仪式在陆丰市人民医院中医科举行。市残联领导和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行政股室负责人、各科室主任、护士参加揭牌仪式。

       陆丰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郑林光、陆丰市人民医院院长洪永洲为精准康复服务定点康复机构和评估机构揭牌

005.png

       陆丰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为康复医学科整体搬迁和中医科开科揭牌

006.png

       陆丰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郑林光在精准康复服务定点康复机构和评估机构揭牌仪式上致词: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定点康复机构和评估机构,是我市推进残疾人精神康复服务行动的骨干力量,对于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提高残疾人精准康复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该机构在为残疾人提供医疗康复服务方面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充分发挥残疾人精准康复的积极作用。

007.png

       陆丰市人民医院院长洪永洲致辞:将认真执行“精准康复”服务行动方案及有关规定,积极协助市残联开展康复需求筛查和评估工作,做好康复对象的资料填报。同时,加强机构内部的管理,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条件,优化服务流程,为残疾儿童和持证残疾人提供质优、价廉、便捷的康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