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丰在线
李世华到陆丰检查指导清明安保维稳工作
  • 2019-04-06
  • 来源: 平安汕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4月5日上午,汕尾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世华率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督察支队有关领导,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林奕志的陪同下,到陆丰检查指导清明节安保维稳工作,慰问执勤工作人员,要求全力打赢防山火、减事故、保畅通的安保维稳攻坚仗,确保清明节期治安大局平安稳定。

001.png

李世华先后到陆丰市潭西镇法留山、崔陂霖头围水库路口森林防火执勤点和陆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检查了执勤点防火工作情况,对节日冒着烈日仍坚守在一线的执勤同志致以亲切慰问,并竖起大拇指给予点赞;在指挥中心大厅,他还向值班人员了解了陆丰各地治安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以及陆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汕尾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对接工作情况。

002.png

李世华指出,连日来气温升高、气候干燥,是易发森林火灾的高险期,各相关单位务必克服松懈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清明节森林防火工作,为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祭扫环境。

00.png

他要求,一是多措并举,继续加强宣传教育,特别加强对返乡祭祖人员的宣传教育,提高防火意识。二是严厉打击野外违规用火行为,杜绝火种入林区,严查严管,抓住典型、公开曝光、严惩不贷。三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好重点路段、重点路口的保畅工作,最大限度防止交通事故,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有序。四是加强值班备勤,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力度,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平安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004.png

当天下午,李世华还到汕尾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察看了全市各地道路交通情况,对各地清明节防火安保维稳工作作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