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市城区政府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到汕尾调研时的指示要求
  • 2019-04-18
  • 来源: 手机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日前,区长罗光钊主持召开区政府八届四十四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到汕尾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和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苏区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落实省委书记李希的指示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擦亮红色招牌,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深挖红色文化资源,做强做大红色文化;要把握发展机遇,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联系对接,全力以赴、逐条逐项推动实施,让国家的政策红利最大范围惠及老区人民,最大程度推动老区发展。

 

  就如何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要性、紧迫性,不断增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创造性、实效性成果;要加强领导强化协调,不折不扣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汕尾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汕尾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制度》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