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华侨管区
我市各地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汕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 2019-04-19
  • 来源: 汕尾手机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陆丰: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汕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

  16日,陆丰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汕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汕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邬郁敏主持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苏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李希书记调研汕尾时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革命老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奋力推动革命老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
海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到汕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

  16日,海丰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苏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李希到汕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汕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海丰县委书记邱晋雄主持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老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海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华侨管理区: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汕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

  日前,华侨管理区分别召开区委领导班子会议和区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李希书记在汕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汕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苏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李希到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旅游小镇为抓手,大力推进“一河两岸六园一区”建设,走生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