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创卫进行时】城区举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培训班
  • 2019-04-26
  • 来源: 汕尾市城区爱卫办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01.png

4月23日上午,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培训班在区政府九楼会议厅举办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爱卫办人员、区直创卫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建成区56个村(社区)负责人,各中学、各镇(街道)中心小学,各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院负责人等约20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汕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杀科科长林胜辉、广东惠利民有害生物防制工程有限公司经理胡来贵为大家授课。两位授课老师利用多媒体,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地讲授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相关知识、要求。他们详细地讲解了病媒生物孽生地台账建档及四方责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病媒生物的重要性以及常见病媒种类识别和防制方法等专业知识。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大家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规范病媒生物防制管理,科学开展除害防病活动,助推我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培训会上主办单位要求,各单位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狠抓重点区域地段,强化科学防制;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