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丰在线
陆丰博美村道修半截,影响群众出行
  • 2019-06-19
  • 来源: 汕尾手机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都说路通财通。然而最近,在陆丰市博美镇有群众反映,连接花城村和县道X133的一条路有一段没有修通,由于路面多坑不平经常积水,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附近村的群众出行。那么具体情况究竟如何呢!

 
 
 
 

  当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这里四周都是农田,贯穿农田的都是一条条新修的水泥路,而唯独群众反映的这一段路仍是土路。该段土路路面长满杂草、坑洞遍布,还存在部分垃圾,看起来平时应该没有多少人通过。但据群众反映,这条路是连接花城村至桥冲镇的一条便道,因为种种原因,本该全部修通的路修了一半却搁置了。

群众:

 

 

这边的田是花城的,这边的是博美的。花城来修,这个路基是花城修的,博美就有人来阻挠,这条路就没继续了。

群众:

 

 

就是种那个农田的不给他们修。是要修的,但那个农田的不给他修。

  群众表示,附近这些水泥路都是在去年底今年初刚修好的,如果这段土路当时也顺利修好的话,大家来往桥冲镇就不必绕远道而行,会方便很多。可如今这种情况,不仅影响道路美观也对群众通行造成了一定影响。

群众:

 

 

肯定希望路修好,谁不喜欢路修好呢。

  对于道路未修通的具体原因,记者首先找到了花城村干部,经过了解后得知原因并非如群众所讲述的那般。事实上,这条路已修好的部分属花城村管辖,而未修好部分归博美社区负责。博美社区干部表示,这段长300多米的道路一直未接通最主要的原因是资金不到位,目前村里仍在发动热心人士捐款,下来会尽快把道路修好。

博美镇博美社区支部书记 社区主任 林真:

 

 

最近博美社区也是在动员我们的乡贤要回来多关心我们家乡,修路也好、水沟也好,(关心)那个公益事业。我们现在已经在操作了,一定要把这条路来修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