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为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
  • 2019-06-2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19年是“基层减负年”,建行总行、省分行党委提出要求,要切实体现减负年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分行各级机构有效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

建行汕尾分行提出:一是要提升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治理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将为基层减负的要求全面落实落地。二是要严格控制层层发文、层层开会,确保按照省分行的要求大幅度精简文件和会议。三是要加强督查检查考核的计划管理和监督实施,严格控制督查检查考核总量与频次。四是要完善问责制度和激励关怀机制,优化完善问责体系,深入查摆并解决问责不力和问责泛化简单化等问题,做到关心基层员工,给予基层干部更多激励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