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 2019-06-2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近日,建行总行下发了《关于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建行汕尾市分行高度重视,马上部署在全行中开展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活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专题报道,通过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在全行中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热潮。

张富清同志作为党龄长达71年的党员,作为建行的员工和离休干部,以忠诚担当、不畏艰难、胸怀大局、居功不傲、淡泊名利的宝贵精神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是建行全体干部学习的榜样。在学习过程中,重点把握以下方面:一是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无论从事什么工作、处于什么阶段,都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对党的忠诚铭刻在心、落实在行;二是要有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敢于同违纪违法行为斗争;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名利观,自觉抵制追名逐利、居功自傲的错误思想;四是要有甘于奉献的人生格局,做到“小我”服从“大我”,不对组织讲条件,不计较个人得失;五是要保持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对平凡俭朴甘之如饴,对困难挫折无所畏惧;六是要守牢清正廉洁的履职底线,坚决反对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的行为。

在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同时,要紧密结合我行的各项工作,紧紧以优秀典型为榜样,以更加优秀的工作业绩报效国家。一是把学习张富清同志精神和党中央部署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每个环节,接受政治洗礼。二是学习张富清同志精神要把自己摆进去,对照标杆,查找差距,认真反思自身是否践行了忠诚干净担当,是否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名利观,找到努力的方向和提升自我的具体方法。三是学习张富清同志精神要落实到行动上,立足本职,主动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