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市分行承办全市金融系统“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宣传活动
  • 2019-06-2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营企业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征信为民”宗旨,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良好信用环境,助力我市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614日,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承办了由人民银行汕尾市中心支行和汕尾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 “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征信专项宣传与融资对接活动。活动在建行汕尾市分行会议室进行,市区8家银行机构和70多家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主题,重点宣讲广东省中小微企业信用信息和融资对接平台(“粤信融”平台)和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积极引导企业加入两个平台,应用两个平台拓展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

活动中,人民银行汕尾市中心支行叶茂行长和汕尾市工商业联合会陈志胜书记分别代表两个主办方致辞,他们介绍了举办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在人民银行的有效监管下,在防范金融风险的前提下,汕尾市各家商业银行和工商业企业携手合作,为助力汕尾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建行汕尾市分行党委书记廖刚在活动中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建行汕尾市分行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践行普惠金融战略,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融资难问题,充分借鉴大数据技术应用经验,为小微企业与民营企业融资有效增信,实现小微企业网上全程自助贷款,特别是建行“小微快贷”上线后,受惠小微企业超过400户,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了急需的现金流。他表示,在未来,建行汕尾市分行将与各家金融同业一起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遗余力地扶持更多的小微企业与民营企业快速成长壮大,为把汕尾市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建行汕尾市分行与人行汕尾中心支行及6家银行同业在显达广场同步开展户外宣传活动。现场向企业代表宣讲征信知识,并介绍金融产品。活动现场互动热烈,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