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2019年全科医生岗位培训开班仪式
  • 2019-07-19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png

为贯彻落实《关于落实2019年省民生实事任务加强全科医生和产科儿科医师培训工作的通知》(汕卫办函「20191106)要求,进一步推动汕尾市全科医生岗位培训工作全面落实。717日汕尾市2019年全科医生岗位培训开班仪式在陆丰市人民医院举行。

宣传与科技教育科科长黄红主持会议

汕尾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连小珊、宣传与科技教育科科长黄红、陆丰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郑毅、陆丰市人民医院院长洪永洲及全市各县、区、乡镇全科医生岗位培训老师和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洪永洲院长致欢迎词首先,由我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各位领导及老师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19年汕尾市全科医生岗位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同时,2019年汕尾市全科医生岗位培训也正式拉开序幕。

陆丰市卫生健康局郑毅语局长作讲话,他强调,为确保2019年汕尾市全科医生岗位培训班开班培训工作的顺利完成,要反思过往,总结不足,并鼓励学员们努力学习,全面提高基本医疗水平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更好的为基层卫生服务工作做贡献。

会议上,连小珊副局长代表汕尾市卫生健康局为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为完成省下达的2019年全科医生培训任务,大家要团结一致,以上率下,努力完成下来的培训任务,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全科医生岗位培训的重要性;并要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全科医生的培训质量;更要严明纪律,确保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取得实效;还要加强管理,保证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结束后,领导和学员们参观教学科技楼。

领导和学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