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我和我的祖国—— 市第十三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圆满举行
  • 2019-07-3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png

汕尾日报记者:孙实 摄

7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文广旅体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主办,市文化馆、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汕尾市第十三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在市马思聪艺术中心举行。

活动分为合唱大赛和歌手大赛两个部分,来自我市16位歌唱选手、5支合唱队伍齐聚一堂,各展风采,倾情演唱了《我心歌唱》、《葡萄园夜曲》、《龙的传人》、《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用动人的歌声赞美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节目内容丰富多样、积极向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陆河县合唱团演唱的《走进美丽走进神奇》、《葡萄园夜曲》和城区教育系统演唱的《走进新时代》、《祖国不会忘记》获得合唱比赛金奖,陈文英演唱的《美丽家园》获得歌手比赛金奖。

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我市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祖国华诞献礼。

汕尾日报记者:孙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