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红色传承 励志人生”青少年红色文化教育公益夏令营圆满闭营
  • 2019-08-03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png

8月2日,由汕尾市教育学会、汕尾红海湾教育局、红海湾遮浪街道办事处指导,深圳市慧之光关爱青少年志愿者协会、遮浪街道东尾村联合主办,遮浪街道遮湖小学、汕尾在线网协办的“红色传承·励志人生”青少年红色文化教育公益夏令营在汕尾红海湾东尾村红色展馆圆满落下帷幕。红海湾遮浪街道东尾村委书记陈成钦、东尾村委副书记庄纪成、遮湖小学校长谢火镇、深圳市慧之光关爱青少年志愿者协会长于萍、汕尾在线网站长蔡云宾等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青少年朋友200人参加闭营仪式。

3.png

红色夏令营期间,红海湾教育局长彭武宽看望青少年朋友并作讲话

6.png

东尾村委书记陈诚钦讲话

7.png

遮湖小学校长谢火镇讲话

8.png

志愿者协会会长于萍致闭幕辞

仪式中,陈成钦、谢火镇、蔡云宾分别作了讲话,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学会坚强和独立,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广泛的兴趣中汲取知识,全面发展和提高各方面综合能力,更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向上,充满朝气和活力,回到各自的家乡后,继续宣传和弘扬海陆丰革命老区的红色文化,继续宣传红海湾旅游区和东尾红色村,于萍致闭营词。 

9.png

东尾村委书记陈诚钦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

10.png

遮湖小学校长谢火镇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

11.png

志愿者协会会长于萍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

“红色传承·励志人生”青少年红色文化教育公益夏令营从7月25日开营,9天来,红色夏令营学生们学习到尊敬老师、孝敬父母,感恩社会,感恩祖国,拒绝毒品,杜绝浪费光盘行动以及海陆丰红色文化等,学习期间学生和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东尾村民。红色夏令营期间,红海湾教育局长彭武宽专程到营区和课堂看望慰问来自全国各地的夏令营小朋友们,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人才。

12.png

13.png

少年强则国强,此次红色夏令营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了国家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报国,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少年。让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青少年朋友们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了解海陆丰革命老区的红色文化,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让红色旗帜在新时代的祖国大地上继续发扬光大。

1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