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市城区召开区委人大工作会议
  • 2019-08-07
  • 来源: 汕尾手机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日前,市城区召开区委人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积极为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发挥职能作用创造条件,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城区委书记李庆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淑娟、郑良斌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镇两级人大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市城区人大工作的重要原则,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奋勇前进;要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打造首善之城大美之区、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