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2019年汕尾市区小升初公开派位顺利完成
  • 2019-08-24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png

8月23日,2019年汕尾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公开派位在城区教育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市教育局、区人大、区政协、区委宣传部、区检察院、各街道办事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区初中招生学校校长、小学校长、小学毕业生家长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近100人到现场监督,见证派位全过程。

在派位现场,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派位的就近意愿、对口直升、区内调剂三个基本原则和电脑随机派位的公平性以及具体操作办法。电脑派位全程通过大屏幕投影显示,使现场全体人员都能一目了然看到整个派位操作的全过程。
派位之前,操作员按指令把学生姓名等内容全部隐藏,并对全部数据进行了多次随机排序。由于学生的姓名全部都隐藏了,所以无论是操作员还是现场监督人员,都看不出哪位学生被派到哪个学校。派位操作员按照指令,一步一步依次规范操作,整个派位过程公平公开公正。现场排位操作完成后,技术组马上将全部数据上传城区教育局管理信息平台公开发布,供全区各中小学校下载查阅。并同时把全部数据备份2个储存盘,技术组、记录组和保密组等相关人员及领导签名密封后,进入高考试卷保密室封存。
市区今年有香洲街道、新港街道、凤山街道三个学区9所学校参加招生,总招生学位为3687人,当日上午,全部通过电脑派位到汕尾中学、新城中学、田家炳中学、市实验初级中学、凤山中学、凤翔逸挥基金中学、田家炳中学香洲学校、香洲中学、逸夫中学等9所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