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全市党校系统教师座谈会要求 坚持“用学术讲政治”
  • 2019-08-2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8月22日,全市党校系统教师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黎明要求坚持“用学术讲政治”,以积极的姿态推进党校各项工作。

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各级党校的工作情况,听取各位老师对党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为研究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做好党校的下一步工作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基础。

黎明指出,党校姓党是我们党办党校的初心,而“用学术讲政治”则是我们党校教师的庄严使命,也是我们党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一以贯之的。黎明要求,要坚持“用学术讲政治”,以积极的姿态推进党校各项工作。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学设置教学内容,坚持深化教学改革,突出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

座谈会上,市委党校、各县(市、区)委党校汇报了近期工作,各教师代表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就如何落实“用学术讲政治”谈了心得体会,并就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积极性、改善教学科研工作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汕尾日报记者 陈善可
通讯员 王家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