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不朽丰碑 红色华章 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故事汇全市巡演中
  • 2019-09-1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不朽丰碑  红色华章

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故事汇全市巡演中


918日起,市委连续三天先后在陆丰市、陆河县、海丰县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不朽丰碑·红色华章——汕尾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故事汇巡演。巡演首站昨日在陆丰登台。

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组织编演了“不朽丰碑·红色华章”红色故事汇大型舞台剧。该剧是一台以海陆丰地区红色史料为题材创作的高规格红色文化盛宴,将史料与艺术相结合,鲜活地展现海陆丰革命老区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激励广大人民群众从红色革命故事和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起点上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汕尾日报记者:黄铭标
实习记者:林卓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