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军地缘 鱼水情 —— 我院与南部战区总医院举行军民共建活动 ~
  • 2019-09-23
  • 来源: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汕尾逸挥基金医院)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以民为本”办院宗旨,以“办老区人民满意医院”为使命,撸起袖子朝着“强基层,促健康”目标努力奔跑。

9月21日,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汕尾逸挥基金医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民共建活动。南部战区总医院对外医疗联络部、体检中心主任陈苒带领十多位省城知名专家到医院交流指导工作,受到汕尾逸挥基金医院党委书记余健儿等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医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技术帮扶、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与交流。

(左起)陈苒、余健儿

座谈会上,汕尾逸挥基金医院向来院专家展示医院党建纪录片和《创建未来》规划片,希望南部战区总医院各位专家提宝贵意见,让汕尾逸挥基金医院的未来走得更稳更好更快。

医院党委书记余健儿畅谈了军民共建的三点体会:

一、军地缘,鱼水情。医院一向支持驻地部队建设,为官兵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两次荣获“广东省双拥模范单位”,对人民子弟兵有着深厚情谊,将一如既往珍惜与军(部)队的情缘,积极开展拥军共建工作。

二、建联盟,强基层。希望与南部战区总医院建立长期的合作联盟,形成医疗技术、科研教学、学科建设的全方位指导合作,促进老区医院界诊疗质量快速提高。

三、为老区,添光彩。军民共建活动给医院带来部队的好作风,让军魂融入医院,军民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患者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让老区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余健儿书记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努力学习部队无私奉献精神,不断提高医疗与服务水平,为老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余健儿(左二)

陈苒主任对我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医院管理理念先进,未来可期,潜力无限。陈苒表示,将加强与逸挥医院的交流合作,建立友好的军民关系,义不容辞地对医院各方面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帮助逸医早日建成汕尾市龙头医院。

陈苒(中)

会后,双方各医学学科专家发表意见,一对一专科交流,为本次军民共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