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汕尾市成功举办第一张财政非税电子票据上线发布仪式
  • 2019-09-3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918日,汕尾市财政局、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建行汕尾市分行、广东瑞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联合举办了汕尾市第一张财政非税电子票据成功上线发布仪式,汕尾市财政局刘佑富主任、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丘裕处长、建行汕尾市分行魏梓盛副行长、广东瑞联科技有限公司钟伟锋总经理及曾信钦区域总监出席了活动。

汕尾市财政局刘佑富主任表示,成功开具汕尾市财政非税电子票据是贯彻落实国家财政部、广东省财政厅关于电子票据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政府建设“数字政府”要求的具体行动,这是政府提质增效和便民利民要求的相统一,汕尾市财政局将继续加强与各界的联系,将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向全面推广,把财政“放管服”改革与“互联网 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扎实推进。

建行汕尾市分行党委委员魏梓盛副行长致辞,财政非税电子票据的成功上线是政银合作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又一成功案例,体现了中国建设银行服务财政、服务学校及其他各界社会主体的诚意及决心。建行汕尾市分行高举总行“三大战略”旗帜,运用金融科技的力量解决了不少社会痛点难点,通过科技赋能让金融更好地服务各级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小微企业及其他社会主体,建行汕尾市分行将持续深入地把自身发展与服务社会相融合。

“电子票据的成功上线对我们学校的管理工作和方便学生取票都是一大福音”,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丘裕处长说道。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七千多名学生,以往学校财务人员需要前往银行打印所有学生的纸质票据,既耗费人力也不方便学生取票、保管,现在上线了电子票据,学校无需去银行打印纸质票据,学生也可以直接通过微信小程序“电子票夹”下载。

本次财政非税电子票据成功上线是财政、学校、银行、科技公司等主体同心协作的成果,接下来政府、银行与各界主体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把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工作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