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组成张富清党员突击队深入开展乡村振兴战略金融服务
  • 2019-09-3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920日,汕尾市分行本部第四党支部牵头组织机构客户部、公司跨境客户部、普惠金融部、个人金融部、海丰支行抽调人员组成张富清党员突击队深入乡村振兴定点村通过党建共建、战略合作等开展业务合作。

洽谈合作。我们与该海丰黄羌虎噉村领导、村民代表座谈,着重推荐“裕农通”、“聚合支付”、民宿分期以及普惠金融等金融服务。对此,该村支部书记表示愿意开展合作,双方开展党建共建签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党建共建。以党建为合作引擎,市分行第四党支部和海丰县黄羌虎噉村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以党建共建促进业务合作。

建突击队。张富清是咱建行人,建行人都是突击队员。汕尾市分行本部第四党支部建立张富清党员突击队深入驻点村开展乡村振兴活动,彰显建行的大行担当,掀开乡村合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