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区凤山妈祖旅游景区|国庆期间免费开放,游客纷至沓来
  • 2019-10-04
  • 来源: 汕尾手机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国庆期间,汕尾市区各旅游景点成了节假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纷纷到各旅游网红景点“打卡”,了解我市红色文化、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等,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走进市区凤山妈祖旅游景区,红色灯笼柱子有序地排列在广场上,高挂的国旗迎风飘扬,仿佛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欢迎招手。阳光下的景区显得格外“亲切”,游客们每到一处,驻足拍照,用相片留住美好的景色。和风清爽,撩拨着广大游客快乐的心弦。据了解,9月11日到10月10日,凤山妈祖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市民:

 
 

今天国庆放假,放假就带一家人过来走走,因为凤山妈祖是我们汕尾市旅游比较多人来的地方,心情很高兴,大家都很高兴,很激动,你看这小孩子都很激动。

游客:

 
 

因为这次是免费开放,所以知道了更要上来,这是有益于市民的,感觉很舒服,心情很好。

市民:

 
 

非常不错,感觉现在妈祖景区变得非常漂亮,非常的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