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2019年岭南童谣节评奖揭晓 我市4作品1单位上榜
  • 2019-10-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近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省作协等单位主办的2019年岭南童谣节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演,我市推荐的《凤凰螺》、《喜迎爷爷回故乡》荣获文字类特等奖,《拾贝壳》、《小海螺》分别荣获文字类二、三等奖,市文明办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届童谣节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用岭南童谣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今年7月启动征稿以来,主办方收到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的音视频、文字类作品,并邀请诸多文化领域专家作为评委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组织奖10名。当天展演活动现场,儿童以合唱、朗诵、歌舞、快板等多种形式,演绎了本届童谣节的优秀作品,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美的祝福。

 汕尾日报记者 陈善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