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石奇珠到海丰县检查督导消防安全工作时强调:抓紧抓实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2019-10-05
  • 来源: 汕尾手机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到海丰县检查督导消防安全工作,强调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抓紧抓实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锡群等参加检查。

  石奇珠一行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透露行程、随机选择路线的方式,深入到海丰县海城镇云岭社区,实地检查各三小场所、公共娱乐场所、出租屋、村民自建房等消防安全情况。每到一处,石奇珠都详细检查各场所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规范、安全出口设置是否满足要求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要求有关人员立即进行整改。

  石奇珠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和半点侥幸心理。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抓紧抓实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要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持续保持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的高压态势,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全面提升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力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切实把各类消防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