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2019年汕尾市第二期全科医生岗位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
  • 2019-10-2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全科医生岗位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健康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全面加强基层卫生体系的重要环节。10月24日,2019年汕尾市第二期全科医生岗位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陆丰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汕尾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连小珊、宣传与科教科科长黄红、陆丰卫生健康局局长郑毅语、陆丰市人民医院院长洪永洲、副院长黄柳军等以及培训班老师和学员30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汕尾市卫生健康局宣传与科教科科长黄红主持

洪永洲院长代表陆丰市人民医院全体成员向各位到来领导、嘉宾、老师和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给予此次培训支持的各位同仁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师、学员提高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全科医生岗位培训任务。

陆丰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郑毅语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为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全科医生岗位培训工作。落实政策,明确任务,确保全科医生岗位培训工作落到实处。严肃纪律,强化考核,确保全科医生岗位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汕尾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连小珊作总结讲话,并希望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要以饱满的精神,再接再厉,充分发扬医师品德高尚、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学习,扎实提升全科医生理论知识水平及实践操作能力,进一步夯实汕尾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全面推动汕尾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为汕尾人民群众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教师代表发言

学员代表发言

全体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