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先进典型事迹暨红色故事巡讲会走进陆河 激励干群守初心担使命
  • 2019-11-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市先进典型事迹暨红色故事巡讲会走进陆河

激励干群守初心担使命

近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暨红色故事巡讲会(陆河专场)在陆河县文体综合馆报告厅举行。

巡讲会在歌舞表演《红色追寻》中拉开帷幕。整个红色故事巡讲会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展开,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红歌追寻》,以经典红色革命故事为主;第二篇章为《追梦楷模》,讲述了便衣警察、人民教师等道德楷模的故事;第三篇章为《不忘初心》,讲述了新时代创业奋斗代表的故事。

此次巡讲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讲、演等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革命先辈在海陆丰大地的红色革命事迹,激励广大干群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力量。

最后,县领导上台和干部群众、嘉宾一起合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美好祝福。

汕尾日报记者:洪广凭

通讯员:冯 彤

陆河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

最近,陆河县人社局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扶贫办在县人民广场举办以“不忘初心系民心,勇担使命促就业”为主题的退役军人就业服务现场招聘会活动。

此次招聘会有信利集团、比亚迪、碧桂园、华南铝业等60多家企业参加,共提供280多个包括普工、管理、保安、电工、销售经理等不同类型、层次多样的就业岗位,吸引了500余名求职者参加。其中有100多名退役军人到场求职洽谈,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多人。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咨询台和就业创业咨询处,免费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创业指导、社会保险等政策咨询服务,派发了《促进就业九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宣传资料。

汕尾日报记者:洪广凭

通讯员:冯 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