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园区项目规划环评获省生态环境厅批准,项目工程建设全面铺开
  • 2019-11-05
  • 来源: 汕尾手机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日前,2019年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园区项目,规划环评获得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正式批准,项目工程建设全面铺开。

  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园区项目位于海丰县梅陇镇银液村324国道旁,集聚区规划占地面积约8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0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园区分加工厂房区、综合服务区、电镀生产区、废水处理区、配套服务区、物流仓储区等六大功能区,是集首饰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展示交易、观光旅游为一体的金银首饰及产品电镀集聚基地。

 集聚区项目相关负责人  黄炳智

(集聚区)要引进梅陇零散的产业,这不是像以前那样简易的搬迁,我们希望他们在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基础上进入到园区,这次进园首先我们会在环保治理清洁生产以及他们的投资规模上设置一定的门槛,进入到园区的企业也就是说已经具备了做大做强,具备了一定的投资规模的能力。

  海丰首饰产业集聚区项目是汕尾市委、市政府、海丰县委、县政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目前该项目已经建设厂房8栋6.2万平方米,路道、排洪渠等相关配套基础设施也正紧锣密鼓建设之中。

 集聚区项目相关负责人 黄炳智

后续我们的工业配套的废水厂也马上会投入建设,后续的各方面的一些配套设施也马上进入一个紧张的施工筹备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