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暨红色故事巡讲会(市直专场)举办
  • 2019-11-07
  • 来源: 汕尾手机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5日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暨红色故事巡讲会(市直专场)在马思聪艺术中心举办,市领导曾晓佳、黎明、李世华、林少文、何平,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春腾到场观看。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干群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巡讲会在歌舞表演《红色追寻》中拉开帷幕。整个红色故事巡讲会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展开,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红色追寻》,以经典红色革命故事为主;第二篇章为《追梦楷德》,讲述了黄旭华、人民法官等道德楷模的故事;第三篇章为《不忘初心》,讲述了新时代创业奋斗代表的故事。

  此次巡讲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讲、演等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革命先辈在海陆丰大地的红色革命事迹,激励广大干群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力量。

《做一名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人民法官》故事讲述者 黄海钦:

我觉得在我们海陆丰这一块红色的土地上,更要传承红色基因,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找差距,抓落实,担使命。 

《追忆先烈苏家麒医生》故事讲述者 周燕贞:

我觉得我们现在党员干部最应该学习的是他那种信念 ,这就是一个党员的信念,我觉得这一个信念可以支撑人,只要活着,都会去奉献,都会去为国为家为人民。 

《杏坛耕耘不言苦 坚实初心砥砺行》故事讲述者 王洪军:

作为一线教师,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想我最应该做的就是,做好我的本职工作,认真教书育人,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最后,现场观众一起合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美好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