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强调,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 2019-11-09
  • 来源: 汕尾手机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1月6日,根据市委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市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石奇珠主持会议,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春腾到会指导,市领导陈少荣、杨扬、李耿坚等出席会议。

  石奇珠指出,通过检视问题,既看到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又明确了整改的目标和方向。下来,要结合这次对照检查的情况,进一步完善个人检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坚持知非改过,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石奇珠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市委常委同志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自觉把党章党规化为思想自觉、融入日常行动,努力在新时代汕尾奋进新征程中负起党员使命、展现党员担当;二要以党章党规为镜,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找深找准找实问题。要找准问题、抓住要害,做到不掩饰缺点、不文过饰非,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三要把“改”字贯穿始终,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整改落实,把整改落实同办好民生实事、为群众排忧解难结合起来,真正从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起,让人民群众看到行动、感到变化、增强信心。    

  会上,市委常委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