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2019年汕尾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 在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汕尾逸挥基金医院)举行
  • 2019-11-13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落实2019年省民生实事任务加强全科医生和产科儿科医师培训工作的通知》(汕卫办函[2019]106号)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市全科医生培训工作全面落实,2019年第二期全科医生转岗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1月11日上午在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汕尾逸挥基金医院)医教中心举行。

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汕尾逸挥基金医院)党委书记、教学点主任余健儿,纪委书记、教学点副主任郭坤营,医教人员及全科转岗参培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医院党委书记、教学点主任 余健儿 致辞


医院纪委书记、教学点副主任 郭坤营 主持


教师代表 王丽萍 表态发言


学员代表 苏赛金 表态发言

此次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是2019年度的收官之作,实践证明,历经几期的全科医生培训效果斐然。开展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是根据新医改要求,加快全科医生培养是满足基层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医疗卫生是关乎民生的头等大事,而人才队伍建设优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基础。医院党委书记、教学点主任余健儿强调:一.认真学习,静下心学习全面的理论知识,再运用于实践当中;二.遵守规章,要严格遵守纪律,保证学习的时间和质量,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必须严格遵守请假制度;三.学有成效,力争取得好成绩,真正从自身出发,通过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整体素质,更好的为老区人民提供优质诊疗服务。


医教中心


学术报厅


多媒体教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