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委主题教育办第八指导组到华晟传媒公司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 2019-11-1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1月18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一行,由骆志雄组长带领,在市个私企业党工委办公室负责人黄辉坚陪同下,来到了汕尾市华晟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组一行等详细了解华晟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察看了党建宣传栏、档案资料、培训室等,与公司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工作、生产生活,认真听取了华晟公司总经理蔡云宾同志的工作汇报,并与公司老党员作了详细交流,共同探讨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了解该支部近期对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情况,对党支部近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指导组骆志雄组长指出,基层党支部作为党联系个私业主的桥梁和纽带,在主题教育“九项活动”中,特别是落实“五个一”活动,坚决当好党的建设的组织者,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3.png

对于下来的工作开展,骆志雄组长强调:要不断地加强学习和加深学习内容,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办实事、做好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多做公益事业,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中去,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