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善干快上” ——张明灿总队长亲临汕尾调研指导消防工作
  • 2019-11-21
  • 来源: 汕尾消防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1月19日至20日,张明灿总队长轻车从简到汕尾调研指导消防工作,省消安委帮扶工作组、市委市政府、汕尾支队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张明灿总队长一行到达汕尾后,直奔海丰县查看了海龙路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示范街和电动摩托车集中充电桩建设,以及“三小”场所整治情况,随后,到海城镇消防所检查试点建设工作,张总队长仔细询问了解消防所筹备建设、人员架构、经费保障、工作运行机制等方面情况,充分肯定了消防所这种新的工作模式,他认为,镇一级设立消防所符合汕尾当地工作实际,敢于先行先试,大胆创新,希望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巩固成果,大力推进。

张总队长还亲临汕尾支队培训基地建设现场,调研市城区凤山街道新林社区试点整治工作和重点单位“安消融合”防控模式,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张总队长还会晤了市委书记石奇珠同志,并就汕尾消防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石书记对张总队长亲临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消防救援队伍的建设发展,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政同责全力推动全市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在支队班子座谈会上,张总队长听取了汕尾支队工作汇报,并对汕尾支队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提振信心,坚决打好翻身仗;

二是要吸取教训,全力强化火灾防控;

三是要严格管理,按照“两严两准”建队标准抓好队伍建设;

四是要勇于担当,持续推进各项工作。

汕尾市支队党委表示将按照张总队长的指示要求,紧紧抓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工作的有利契机,理清工作思路,当好政府参谋,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作为,持续发力,扭转工作局面,全力维护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