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各地团体参观学习打卡点
  • 2019-11-21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城区开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以来,把握基层群众思想特点和接受习惯,坚持以文化人、成风化俗,通过“善美讲坛、惠民广场、百姓舞台、文化长廊、文明驿站”五大系列实践点,切实增强了文明实践的实效性和感染力,同时也获得了省内外团体的一致好评。


据悉,仅今年11月中旬,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便有台湾潮汕同乡恳亲团、省港澳办青干学习班、开平市工商联(总工会)、深圳潮青创业促进会等团体约200多人前来参观学习。嘉宾们通过了解汕尾的人文历史、欣赏汕尾渔歌表演、听海陆丰革命史宣讲等,留下了在汕尾的美好记忆。有嘉宾表示,在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汕尾的风土人情和海陆丰革命史,使自身的家国情怀在汕尾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目前,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化拓展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的实践活动平台,五大系列实践点中的“善美讲坛”已经成为区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宣讲平台;“惠民广场”成为群众体育活动、少年体育比赛的首选之地;“百姓舞台”每周末的文艺表演已经成为微信朋友圈热刷的“网红点”;“文化长廊”和“文明驿站”也分别成为游客的“打卡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