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东涌镇持续开展“三清三拆” 工作
  • 2019-11-22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近期,东涌镇品清村、东涌村持续开展“三清三拆”工作,切实提升人居环境舒适度,营造健康卫生的村容环境。

据统计,品清村共出动人员365人次,清理房前屋后杂物125处,卫生死角86处,清理臭水沟、明沟、明渠的漂浮垃圾共25吨,同时加大对临街商铺的宣传力度,共派发宣传单张650份,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1255份,切实落实“门前三包”制度。此外,该村加大建筑垃圾清理力度,共清理建筑垃圾65吨,还依法关闭了一家养猪场。

东涌村共出动人员350 人次,清理房前屋后杂物125 处,卫生死角 85 处,清理臭水沟、明沟、明渠的漂浮垃圾共 45 吨,加大对临街商铺的宣传力度,共派发宣传单张 550 份,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 1800 份,清理建筑垃圾 150 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