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及找问题找差距活动
  • 2019-12-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月18日上午,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分行第六指导组陈皓组长和陈建廷科长、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委工作机构重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汕尾市分行各位领导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在作风建设、党建工作等八个专题中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会,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陈皓组长指出,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还开展了“对照张富清精神找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张富清精神相关学习资料,《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随后,与会领导人员对照张富清同志的“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朴实纯粹、淡泊名利”和“奉献精神”,从政治站位、党员意识、工作状态、奉献精神、发展业绩、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逐一进行检视分析,查找差距,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并分享个人学习感悟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