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讲座
  • 2019-12-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月17日晚,汕尾市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讲座,邀请中共汕尾市委党校副教授郑向东来我行讲课,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高级专员,全体在岗党员、助理以上非党员管理人员参与本次讲座。

郑副教授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应对国际形势新挑战》的讲座。首先,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开始,结合中国梦,从外部环境分析中国面临的国际形势挑战,特别是对当前的中美经济竞争、香港问题、台湾问题、中日关系等热点形势问题作了深入的分析,最后提出了中国应对国际格局新变化的基本方略。

郑副教授讲课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给汕尾市分行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主题教育课,与会同志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