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普惠活水灌溉“三农”企业
  • 2019-12-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在市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部署下,10月12日市分行普惠金融部联合海丰区域管理部再次实地走访海丰县农业企业,通过前期沟通、名单梳理,将“乡村农担贷”产品作为扶持农业企业的重要抓手和业务重点突破点。

    当天,先后走访海丰县丰隆米业、犇犇群牧业合作社、振业种养合作社、振业废品回收公司以及广东贝克顿服饰,期间营销团队详细了解农业企业生产产量、生产周期、投入产出效益以及投入回收预期等情况,也宣导建设银行履新国有大行职责,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普惠金融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市分行普惠部、海丰区域管理部负责人以及龙津支行客户经理参与营销走访。

    本次走访基础在于我行与海丰县农村农业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乡村振兴”持续营销及拓展,将以普惠金融的“活水”灌溉“三农”,践行市分行廖刚行长“以最大的金融力量助力海丰县早日实现‘农业兴、农村美、农民富’全面乡村振兴目标”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