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新港支行用心唤醒“睡眠”国债客户
  • 2019-12-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汕尾市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全行上下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持续加大张富清先进事迹的传播力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在全分行迅速掀起“学英雄、提境界、比贡献、促发展”的热潮,市区新港支行所在第一党支部“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紧贴活动主题,强化“四用”服务理念,由党员牵头组织员工以清理寻找“历史遗留多年未兑付客户”为切入点,全面开展提升金融服务活动。

新港支行历史存在一笔2011年国债到期未兑付挂账,客户由于历史原因一直无法联系客户,9月下旬新港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组织专门人员,通过翻查历史凭证、调阅系统客户变更记录等方式,多渠道比对核查,终于寻获多年失联客户,并按照程序解决客户“原始凭证丢失”等难题,于10月4日为客户办理了兑付,客户对建行的服务连声赞赏:“建行的服务真贴心,这是我意外的收获啊!”

人民银行汕尾市中心支行对我分行用心服务,唤醒“睡眠”国债的举措充分肯定,并上报广州中心支行通报表扬。汕尾市分行将深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全面展示建设银行崭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